涔安

希望接下来的生活一切顺利,感谢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!!!💗💗

出一对设子!《歌之双子》
是一对双子少女,两只是互相依赖的姊妹,所以不能将她们分开!~
(里面用到的素材是我购买的有偿素材,不用担心。)
这里是两人的立绘和Q版,以及一些性格设定。以上的图(无水印版),和透明背景,源文件,一共所有550 RMB 起步。(可二改,可换装,只要不可商用都可以,商用的话价格另谈)
如果爽快价格给的高的话我会送一些别的(例如衣服分解图,或者表情之类的,看接手的家长的意愿啦)
最近做了些身体检查,支出太多,所以卖设子来回回血……金主爸爸看看我呜呜~~
有意向加我企鹅;1410615623 (备注 买设)

评论

热度(18)